close

自從大學期間各種報告努力操勞我的pc,


 


就在大四專題結束後,pc正式進入一打開就跑不動,一關機就無法開啟的狀態


 


這時,我家的救星w先生決定幫我升級筆電


 


女生,本來就是愛漂亮的事物咩!讓我第一眼就愛上air的又輕又薄


 


首先apple產品的包裝真的很精緻,做的根本如同時尚精品!


 


例如:剛打開盒子時,air是剛好和盒子相同大小,apple就貼心的附上一張塑膠片,就可以直接把筆電拉出來呢


 


 image (1).jpeg  


 


    


 


整個白色設計真的讓人覺得質感很好


 


接著裡面有電源線和保固書,就連保固書都以全黑色調呈現,讓人不驚喜都難~


 


還有附上兩張可愛的apple logo貼


 


image (8).jpeg  


 


再來看看它的外觀!簡單卻不失精美,加上簡單的桌布讓人一目了然


 


而且他和他牌筆電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機身上沒有任何一張破壞質感的貼紙和文字呀!


 


不會用久後有脫落現象,導致筆電不美觀的問題~


 


image (5).jpeg  


 


image (2).jpeg     


 


而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他的電源線!!!!


 


真的是要豎起大拇指稱讚~


 


電源線設計可收起裝置,攜帶方便,重要的是不會刮傷包包呀!


 


插頭的部分還可以設計成可替換延長的電線喲~


 


image (7).jpeg  


 


比較特別是電源接頭部分是以磁貼吸住,只要輕輕一放上即可,


 


更能減少不必要的拉扯導致筆電壽命減少喲~


 


還有才不會一勾到電線整個筆電墜落的慘劇發生!


 


真的是超棒的設計~


 


在使用上特殊的散熱口,更避免了傳統筆電過熱的問題!


 


image (9).jpeg  


 


mac air真的很適合女性使用最大的原因!就是超級輕輕輕!!只有1.8kg


 


想想我們女生包包動不動就兩三公斤,它甚至比我包包還輕


 


連我瘦弱的女生都只要一隻手就能帶著筆電出遊~恰公~到處跑,實在太貼心了


 


image (3).jpeg  


 


air的休眠速度之快,根本就不用關機,


 


對於我這個很容易忘記關機的懶人來說真是深得我心呀


 


 


 


 


 


mac很多軟體都是和windows系統不同,下次再來介紹mac超實用軟體給大家~


 


 


 


 


 


小小一篇開箱文~希望大家喜歡喲:D 幫我按讚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波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