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週末好天氣,


帶著家人來到四四南村!


這裡有新與舊的衝突美感

小小的旅行總讓能有充電的感覺

 

431840  

 

來這裡當然不能錯過《好,丘》的台灣味貝果

 

 

每週三和六到好丘才能買到喲!(筆記起來)

今日限定口味是☆芋頭鹹蛋黃☆ 鹹鹹甜甜的蠻香的!

但我覺得好丘的貝果對我來說有點太硬,可能下次會想要烤熱再吃~

而我個人最愛的口味是洛神花口味!

 

老闆說:洛神花是酸酸甜甜的味道,就像戀愛的滋味!

(真的很好吃呀~~~不會太甜而且會一口接一口啦)

而我家的W先生吃到比較雷的是不知春茶香口味~硬邦邦據說沒什麼味道

 

還有香蕉巧可力口味,聞起來很濃烈的巧克力味,果然真的很甜!!!香蕉味都被巧克力蓋住了,令我有點小失望...

 

 

a0d1df0  

 

 

 

順道看了世貿一館所舉辦的臺北素食養生展!

 

現代人因為外食關係越來越注重養生餐食,

 

這個展覽有不少好吃的素食!但人是真的很多,

 

建議早一點來可以逛得更盡興喲!

 

上他們的官方網站就可以免費索票(省150元門票啦

 

還可以看一下隔壁的國際旅遊展:D

 

展覽時間~8月29日~9月1日

 

9bc2170    

 

今天穿的比較休閒一點~

 

這件短洋用黑白色系搭配,看起來不會那麼秀氣

 

挖肩設計又顯現女性感

以長度來說,我還是會在裡面內搭牛仔褲!

但個子較小的女生可以直接當成洋裝來穿!黑色上身會讓腳看起來超細長超白的

下擺是寬擺設計,有修飾度,可以遮肚肚和屁股肉!一舉兩得呀

 

9a53ec0  

 

9b94450   

 

鞋子是去年在amai買的~我挑的是基本款單一色系,

這種萬年單品是可以年年從鞋櫃拿出來穿呢!

加上真皮鞋底,穿著一整天跑跑跳跳都ok喲

涼鞋設計把腳踝環住!等於就是把你的腳縮小了,有修飾度又好走

而且只要是深色系鞋子,腳馬上白一個色系!

 

96c0520  

 

My outfit♡

Top→愛戀小媽咪

Pants→私著

Bag→Net

Shoes→amai

Acessories→Casio

 

打完收工♥記得推文按讚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費波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